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申請調動服務單位不得請託外界人士關說

重申本行員工申請調動服務單位,應依本行「員工請調服務單位處理要點」辦理,不得請託外界人士關說,請查照。

又再重申,已經重申好幾次了,表示關說就是常有的事,難改的啦
只是要找對人,找對靠山

有的要拉自己的人馬


錢多,職位高,做簡單的事,最好都去做月子,最好都是研究員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找內部的才OK啦
(當然要夠力ㄉ)

匿名 提到...

我何時才可調回去?等了快九年,人生有幾個九年。等到父母得重病依然還是沒法調回去,難道要等到沒法盡孝道時,才有可能回去的那一天?還是永遠永遠回不去。我的命運為何如此不順遂?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會選擇在故鄉工作。

匿名 提到...

中部難回去
之前之前有同事大肚子回去了

要找對人

匿名 提到...

唉,我和你有同感,我在合庫民營化之後進來,明年是我待在合庫的第九年,仍然是初辦,我的命運為何如此不順遂?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不會選擇在合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