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廖燦昌董事長wiki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B%96%E7%87%A6%E6%98%8C

廖燦昌(1954年5月18日)。臺灣宜蘭員山鄉人。

家族背景

父親乃宜蘭縣員山鄉民廖同榮。廖同榮育有5子3女,長子廖朝煌,新壽羅東分公司經理退休,次子廖燦昌擔任合作金庫董事長,三子廖燦文為合作金庫宜蘭分行經理,四子廖錫明創立雙固企業有限公司,五子廖子淵在大陸經營電子業。廖家孫子輩17人,有律師、電子工程師、教師,人才輩出。

現職

  • 合作金庫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經歷

政績

  • 台企銀實施新的行員關鍵績效指標(KPI)考核及晉級制度,在新考核制度下,全行至少要有20%的員工考績被打「乙」,年終獎金將低於兩個月;相對表現績優的行員,最多可領到8個月的年終獎金。

爭議

  • 台企銀股票市價9.35元,員工認股價10元

資料來源

外部連結

其他

~~~~~~~~~~~~

新任總經理廖燦昌除掌管台企銀授審業務,經驗豐富外,也擁有兩岸會計師執照,其中台灣會計師執照,是在1990年取得;六年後、亦即1996年,也取得中國會計師執照,兩岸財會專業知識豐富。

廖燦昌於致詞時指出,上任以後,會持續落實政府三挺政策,並發揮中小企業專業銀行的功能及市場利基,以全省128家分行作為堅強後盾,將業務核心轉換至分行營運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