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金融股》合庫、中行下周二簽署MOU 2010-12-24 08:07

《金融股》合庫、中行下周二簽署MOU
2010-12-24 08:07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

合庫(5854)已確定將在下周二與中國銀行簽署MOU!據了解,合庫昨日已收到金管會的核准備查,因此,已決定在下周二,亦即在周三蘇州分行開幕的前一天,由總經理蔡秋榮代表合庫,赴北京與中行行長李禮輝共同完成MOU的簽署。

  原本MOU的核准備查,可在各銀行董事會通過後15天內自動生效,不過金管會為讓今年底前包括合庫等4家公股銀行能順利在今年底前與中國銀行簽署MOU,因此在未到15天自動生效日之前,就先主動發出核准備查通知縮短生效期間。

  包括台灣金控董事長張秀蓮昨日飛赴北京,據悉,除了準備明年2月上海辦事處期滿將遞件申設分行之外,亦與中行簽署MOU一事相關。


  中國信託商銀昨(23)日召開董事會,通過將與大陸中國銀行簽訂「合作備忘錄」(MOU),藉此加強並拓展業務合作範疇,建立策略夥伴關係,提供海峽兩岸投資者和貿易往來客戶更便利及優質的金融服務。全案將報請主管機關同意備查後,雙方再擇日簽署MOU。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朱漢崙、孫彬訓/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