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金管會保險局-保障命運e指通

http://services.ib.gov.tw/ib/event.htm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您能隨時隨地掌握自己的人生際遇,轉寰面臨的失敗險阻嗎 ?
即日起看動畫馬上挑戰命運機會遊戲,測驗你的應變能力 !
自 98年 1 月 1 日起還有機會抽得神秘好禮喔 !

主辦單位: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承辦單位: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保險

自 98 年 1 月 1 日起至 98 年 12 月 31 日止,闖關通過即可參加抽獎,每月抽獎一次,隔月公佈中獎名單。
充份吸收每個保險基本觀念後,可參加初階命運機會遊戲的挑戰或進階保險達人大會考遊戲。
命運機會遊戲:
只要順利破解命運及機會的考驗,一關答對 7 題,即可留下基本資料抽神秘獎品去 ! (每位民眾每個月每關只限一次抽獎機會)
保障命運 e 指通,每月16次闖關, 16次抽獎機會,等你來挑戰喔 !

保險達人大會考:
只要順利破解保險達人大會考的考驗16題的考驗,即可留下基本資料抽神秘獎品去 ! (每位民眾每個月每關只限三次抽獎機會)
保險達人大會考,每月3次闖關, 3次抽獎機會,等你來挑戰喔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