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推廣動物保育 合庫發行團團圓圓電子錢

中央社

Published: 2009-06-22 04:30 PM

(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22日電)為進一步參與認養動 物保育計畫,合作金庫銀行今天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合作發行「團團圓圓電子錢」,共同推廣野生動物保育觀念,同時卡片銷售金額的0.5%作為動物認養金。

台北市立動物園園長葉傑生表示,這次合庫透過參 與動物認養,協助動物園發揮保育與研究的潛能及成果,讓大眾體認保育與研究對自然環境維護的重要性;同時藉由發行團團圓圓電子錢,提供社會大眾另一種動物認養的管道,將個人對動物之愛,轉化為推動保育與研究工作的原動力。


合作金庫銀行今年4月加入台北市立動物園動物認養家族,認養大貓熊「團團」、「圓圓」。這次除合作發行電子錢認同卡,並提供新台幣350萬元保育金贊助野生動物保育與研究工作。


合庫除了在木柵動物園貓熊館2樓設有「合庫保育 新樂園」展示,同時在合庫網站架設貓熊團團圓圓電子錢專屬網頁。這次發行的「團團圓圓電子錢」一套2張,限量4000套,每套398元,兩張卡的版面,一張是「團團」、「圓圓」小時候俏皮模樣,另一張則是啃食竹子的圖案。9806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