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FYP創佳績!合庫加碼推投資型商品 2010-07-26

精實新聞 2010-07-26 17:57:32 記者 蕭燕翔 報導

今年甫成立的合庫(5854)子公司合庫人壽,五、六月新契約保費衝上國內前五大,近日將加推投資型保險,該壽險總經理王伯莉指出,投資型商品到位後,該公司的保險商品已完整備齊,未來將提供「One Stop Shopping」,一次可滿足客戶所有需求。

合庫與法國巴黎控股合資的合庫人壽,今年度第二季才開始於全省分行,經營銀行保險業務,惟甫開業成績亮眼,五、六月連續二個月於銀行保險通路中,蟬連當月新契約保費排名第三名,為銀行保險市場投入一顆震撼彈。

為滿足不同保戶投資需求,繼保障型及儲蓄型商品後,近日合庫人壽將再推出投資型商品,提供共同基金及指數型基金(ETF)、總計近五百檔投資連結標的,同時滿足積極型、穩健型及保守型的保戶投資需求,進而達到分散投資風險,逐步累積保單帳戶價值需求。

王伯莉說,投資型商品到位,讓該公司保險商品線完整備齊,可同時提供保障型、儲蓄型及投資型的商品,讓銀行保險可以做到一站購足服務。

合庫人壽此次也推出「圓滿人生」、「富貴人生」及「致勝100」,共計三類投資型保險專案,讓客戶能依照自己投資期間需求的規劃,選擇不同費用架構,讓投資更具效率。

據調查顯示,國人最常採用的投資理財工具,主要為基金、投資型保險、定存、股票等四大類商品,其中,女性對投資型保單較為偏好,以投資型為主要理財工具之比例較男性之比率高出約一成;至於投資型保單購買者的學歷分佈,以研究所以上比率最高,佔約七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