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合庫今年拚6大營運目標  陳冲盼:朝全球在地化銀行邁進2012年2月13日

合庫今年拚6大營運目標  陳冲盼:朝全球在地化銀行邁進

Jean Yen 2012年2月13日 10:05

分享│
  • 合庫金控正式成立,成為台灣第16家金控公司。(圖/記者顏真真攝)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合作金庫銀行召開年度全行經理會議,會中宣示以「發揮集團綜效、布建海外據點、鞏固核心業務、精進風險控管、善盡企業責任、專業人才培育」做為民國101年6大營運目標,行政院長陳冲也與會期勉,合庫朝向全球在地化(Glocal)優質區域性銀行邁進。

合庫今年全行經理會議,除檢討過去1年的各項經營成果、宣達101年度業務推展重點及營運目標,並分別就存匯、授信、外匯、財富管理等業務進行研討,這次會議又特別增列如何精進風險控管機制,以落實內控執行與法令遵循,建構安全營運體系。

會議中合庫董事長劉燈城及總經理蔡秋榮也宣示,合庫101年6大營運目標,包括發揮集團綜效、布建海外據點、鞏固核心業務、精進風險控管、善盡企業責任、 專業人才培育,同時說明透過這些目標的達成才能為股東、集團、及社會大眾創造三贏的整體效益,而要達成這些目標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董事長及總經理也期勉合庫員工在未來的1年同心協力,秉持著「大家的銀行」的經營信念,本著「主動、靈活、創新」精神,持續再創合庫新高峰。

同時,劉燈城也特別要求合庫同仁對於會中議題及目標要「起而行」,透過有效率執行,確實達成並強調營業單位要在擴大獲利的同時也要注意風險控管,在兩者之間取得最適切的平衡點。

在合庫成為金控的新時代下,劉燈城也期勉身為集團核心發展引擎的合庫銀行扮演協助、扶植金控其它成員的角色,透過通路等資源整合,加速金控集團整體營運擴張,創造跨業綜效,朝著優質亞太區域銀行的目標邁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