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庫巴「拳頭在」基金3/16獲准募集 2012/03/19

 合庫巴黎全球投資等級債券基金

2012/03/19 15:42
合庫巴黎全球投資等級債券基金於3月16日獲得金管會證期局核准募集,該檔基金最高募集金額為新台幣100億元整,基金保管機構為台灣中小企業銀行,受託管理機構為法國巴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合庫巴黎全球投資等級債券基金經理人蔡啟民表示,此檔基金為合庫巴黎投信與法國巴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首度攜手打造的全球投資等級債券型基金。

蔡啟民表示,為使經濟復甦腳步穩健,預期成熟國家的低利率環境將持續,加上目前市場資金充沛,為投資等級債券市場的表現提供有利支撐。其中蔡啟民最為看好投資等級公司債的投資潛力,這是因為,金融風暴後體質較差的公司消失,而倖存的公司努力改善其財務狀況,使得目前全球企業財務體質佳,企業違約率低,全球投資等級企業債的買點已然浮現。




~~~~~~~~~~~~~~~~~~~~~~~~~~~
合庫巴黎全球投資等級債券基金獲准募集2012/03/19 08:51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於3月16日核准合庫巴黎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申請於國內募集投資國、內外有價證券之開放式「合庫巴黎全球投資等級債券證券投資信託基金」,總面額新臺幣100億元,保管機構由臺灣中小企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本基金應於核准後6個月內開始募集,30天內募集最低成立金額新臺幣3億元。



本基金自成立日起屆滿三個月(含)後,整體資產投資組合之加權平均存續期間應在一年以上(含);自成立日起六個月後,投資於外國投資等級債券總金額,不得低於本基金淨資產價值之百分之六十(含)。(資料來源: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