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樂揚建設文林苑事件

客戶樂揚建設


樂揚建設賠掉了商譽
中央及地方政府也輸了
大家永遠會記得文林苑事件
為了誰的利益
目前已是各方多輸的局面
搞成這樣賺了錢賠了未來




~~~~~~~~~~~~~~~~~
「都更釘子戶」背後的關鍵奧秘 5分鐘包您看懂士林王家-文林苑都更案懶人包

维基百科-士林文林苑都市更新爭議案

社論文林苑強拆民宅維護了誰的利益

文林苑啟示錄:都市更新真的增進了公共利益



20101027公視獨立特派員變奏的都更 士林橋王廣樹篇樂揚建設案


~~~~~~~~~~~~~~~~~~
攜手樂揚 合庫跨入都更 2010-09-17

~~~~~~~~~~~~~~~~~~

文林苑建商樂揚建設 承包市府集合住宅

中時電子報╱中時電子報 2012-03-29 17:1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士林文林苑都更案最後「釘子戶」昨(28)日晚間八點夷為平地了,但該起都更案建商「樂揚建設」的都更計畫才正開始。

據了解,樂揚建設除了文林苑都更案,尚還承包市府其他六個都更案,除了文林苑拆除完畢外,其他建案皆還在審核階段;巧合的是,樂揚建設也負責台北市政府推動的大同區集合住宅案。

據了解,樂揚建設除士林文林苑之外,尚有「圓環承德」、「長安四」、「新店寶強」、「西湖案」、「合庫長春」、「西寧北路」共七個都更案,除了文林苑的階段標明為「代拆」之外,皆停留在「事業暨權變計畫審議會階段」、「事業暨權變計畫簽核公展階段」、「事業計畫簽核公展」及「劃定審查階段」。七個都更案中,又以「文林苑」涉及原住戶最多,包括王家在內共38戶,其他依序22戶、8戶、14戶、8戶、4戶、3戶。


~~~~~~~~~~~~~~~~~~
樂揚建設 都市更新第一品牌

連續數年獲建築金石首獎 案件數量多核准時程最快
台北訊【2010-08-12/經濟日報/A22版/商情新訊】

樂揚建設積極配合政府都市更新計畫,七年前台北市首宗核定民間都市更新權變個案,是位於北投復興崗捷運旁的復興崗悅揚。樂揚建設一路參與台北市精華區的都市更新計畫,從北投悅揚到士林文林苑,都更案件數量眾多,核准時程最快,已成為都市更新第一品牌。

樂揚建設成立於1993年,「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為建築理念,力求「高品格、高品質、高品味及高品牌」,用心興建優質住宅,1997年後連續數年獲建築金石獎「金石首獎」,同年首創和文化大學建教合作,2008年登錄興櫃,同年獲國家建築金質獎,2010年積極申請上櫃。知名建案有「台銀頂好」、「水鋼琴」、「建築賞」、「樂揚禾豐」、「大稻上埕」、「文林苑」等。

樂揚建設強調,北市老舊公寓佔了北市住宅60%以上,為了提昇城市競爭力、改善都市機能、提振產業發展、讓居住環境變好,政府有容積獎勵,可見坪數較大者,還有賦稅減免,並獲得多數決同意門檻即可實施都市更新。樂揚建設目前有六個正在進行都更流程的案子,整合尚未跑流程的案子有十幾個,分佈於台北縣市。

樂揚建設說明,樂揚都更案的特色是,
一、客製化:因地制宜,配合城市的環境優勢,打造與自然環境融合的社區,尋找品味相契的主人。

二、強調綠能環境:特聘德國生態建築團隊,以樂活環境概念設計建築,根據綠建築九大評估指標,達到節能減碳的目標。

三、注重安全及品質管控:打造環保無毒環境到無障礙空間、隔音設備等都顯示公司的用心。

未來樂揚建設將繼續整合,將合理利潤回饋給地主,更用心蓋好每一座建築,以百年後仍屹立不搖為目標。(邱四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