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合庫網站首頁該變了Change Yes, we can

1.基金下單這麼難用,不夠直覺,人性化

2.網路銀行只有IE Only ,其它的瀏覽器firefox, chrome…支援度太差,這世上不是只有微軟而已,被微軟綁架,內部外包設計的網站也被廠商綁架,要什麼功能只能一直提錢來談,內部還有不能按滑鼠右鍵的網站。

3.提高工作效率先從網路速度變快改起,怎會比ADSL 2M/256還慢,連外or連內部的網站網路速度真慢,速度要改進,還有網站一次太多人進去在用會xxx,合庫就這麼多人會用,即使跟原先預估使用人數不同,後來發現錯誤也該趕快改進。

4.合庫內部太多系統了,整合要有長官的支持及大智慧,要邁向世界級的銀行,長遠的規劃一定要有,若只頭痛醫頭,只能說錢太多,資訊系統強,合庫跟本不需這麼多員工,可把多的員工移去做其它的業務。


以下9家銀行,哪家做的好,大家眼睛都看的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