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合庫巴黎亞洲藍海基金獲准募集2011/11/02



金管會公告,核准合庫巴黎投信申請在國內募集投資國、內外有價證券的開放式「合庫巴黎新興亞洲藍海證券投資信託基金」,總面額新台幣100億元,保管機構由台灣企銀擔任。
本基金應在核准後六個月內開始募集,30天內募集最低成立金額新台幣3億元。
【2011/11/02 經濟日報】



~~~~~~~~~~~

合庫巴黎新興亞洲藍海基金准募


中央社 (2011-11-01 19:50)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11年11月1日電)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今天核准合庫巴黎投信申請募集「合庫巴黎新興亞洲藍海基金」,總面額新台幣100億元。

證期局指出,「合庫巴黎新興亞洲藍海基金」自成立日起6個月後,投資於國內外上市或上櫃股票(含承銷股票),以及存託憑證總金額,不得低於基金淨值70%;且投資於中華民國及新興亞洲市場國家或地區有價證券總金額,不得低於基金淨值6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