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攜手樂揚 合庫跨入都更 2010-09-17

合庫參與都更活化資產,首案將在天母登場,樂揚建設並成為合庫初試啼聲的合作夥伴!據悉,合庫董事會已通過,將鄰近捷運芝山站的北士林分行轄下250坪面積土地投入都更,並同意與樂揚進行合作,董事會亦通過對樂揚建設發出「意向書」,讓樂揚代合庫對周邊住戶進行整合。

這也是合庫在大台北地區合計數千坪大面積土地裡,首度踏出成功第一步的都更案例。在SOGO進駐該區之後,商業機能更為繁榮,使得合庫決定投入都更,加速資產活化,根據合庫董事會的決議內容,位於中山北路5段與福國路交接口,靠近福林橋的北士林分行,將以所轄250坪土地,與鄰近公寓進行總占地面積500坪左右的都更合建。

另外,樂揚建設在取得合庫董事會所發出的「意向書」,將代合庫出面整合鄰近100多個住戶,這也是合庫首度以自有行舍土地,參與都更合建,且以樂揚建設並規劃,將蓋18層樓高大樓。根據合庫與樂揚目前談妥的條件,除了1樓作為合庫分行營業大廳之外,200個停車位,合庫至少取得80多個,未來還可作出租之用。

目前,該地區每坪房價約40至50萬元,新屋價則70至80萬元,合庫投入都更後,最起碼有10億元收益進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