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庫巴全球高收債9/3開募

聯x(x)全高收算什麼

我們有超酷的庫巴全高收


還有據說會帶進帶出的理專 ...-_-



 ~~~~~~~~
合庫巴黎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 9/3開募



記者蔡怡杼/台北報導
面對外在歐洲主權債務問題方興未艾,全球景氣復甦力道不如預期,全球主要央行將利率維持在低檔、試圖為市場挹注更多流動性,並以寬鬆的貨幣政策,刺激民間需求及投資;由於市場資金相當充沛,如何為資金尋找適當的投資標的,成為投資人最為關心的議題。合庫巴黎投信結合在地經驗與國際視野,在市場面對許多不確定因素的當下,將於9月3日正式募集合庫巴黎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該基金至少六成將投資於全球高收益公司債券標的。

合庫巴黎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預定經理人陳敬翱表示,近期市場關注歐洲國家主權債務情勢,市場波動難免,第二季以來全球股市受到歐債風暴影響出現拉回,預期風暴暫告平息後,風險性資產將重獲青睞,全球高收益債券市場可望重新吸引資金流入。全球高收益公司債券市場的利差優勢仍在,短暫回檔整理反而提供了較佳的進場時點,是目前投資人不錯的投資選擇。

且不同於市面上多數的海外債券型基金,是透過跟國外的資產管理公司、採取顧問的方式合作,合庫巴黎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是市場上少數採取複委託合作模式的基金之一。

合庫巴黎投信總經理湯德禮表示,不同於海外顧問僅提供投資建議給基金公司,隸屬於法國巴黎投資的法國巴黎資產管理公司此次擔任合庫巴黎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的受託管理機構,受委託負責合庫巴黎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資產管理與下單交易。而法國巴黎資產管理公司,同時也是5月份募集成立的合庫巴黎全球投資等級債券基金的受託管理機構。

~~~~~~~~~~
合庫巴黎高收益債 9/3開募
【經濟日報╱孫震宇】合庫巴黎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獲主管機關核准募集,該基金募集金額上限為台幣100億元,保管機構元大銀行,受託管理機構是法國巴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9月3日將展開募集。

合庫巴黎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預定經理人陳敬翱表示,此檔基金是合庫巴黎投信與法國巴黎資產管理公司透過受託管理方式,再次攜手合作,法國巴黎資產管理公司在全球投資等級公司債券及全球高收益債券的管理上頗具盛名,相信能為台灣投資人帶來更多的債券商品選擇。

陳敬翱表示,歷經今年上半年的震盪行情走勢,下半年面對詭譎多變的大環境,投資人應適度增加債券部位。

雖然歐洲受到主權債務的衝擊,經濟狀況相對較差,但預估美國未來幾季的經濟成長相對溫和,且其失業率亦下滑中,可望支撐全球表現。另外,全球主要央行將利率維持在低檔,市場資金可望追求擁有較高殖利率的債券商品,像是高收益公司債券。

自2008年金融風暴後,企業體質大幅改善,整體財務槓桿比重逐年下降,而穆迪Moody's預估年底全球高收益債券的違約率約在2%,使高收益公司債券具備一定的投資潛力,近期受到股市表現不佳而稍有回檔,反而提供不錯的進場時點。

合庫巴黎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著重投資於全球高收益公司債券市場,透過全球均衡布局以分散風險,基金提供配息及不配息兩種受益權單位,滿足投資人多樣需求,結合合庫巴黎投信在地服務與法國巴黎資產管理公司國際視野,該基金將能成為海外債券型基金的新生力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