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合庫人壽成立3年 首季轉盈 2013.04.19

 
合庫金控獲利雙引擎正式啟動。合庫金旗下合庫人壽總經理張志杰昨(18)日表示,該公司今年為成立第三年,首季已由虧轉盈,希望全年可損益兩平。

一家壽險公司成立,通常得歷經七至八年時間,若合庫人壽今年出現獲利,將打敗壽險業經驗法則。

合庫金董事長沈臨龍曾表示,將打造銀行加人壽的獲利「雙引擎」,壽險子公司獲利後,今年就能正式運轉,帶動金控再創高峰。

該公司今年內部目標為損益兩平,但合庫人壽首季稅後純益為8,655萬元、提前繳出亮麗的經營成績單,今年全年就有機會由虧轉盈。

張志杰說,合庫人壽成立三年來,透過調整商品結構,推廣投資型保險及房貸壽險等保障型商品策略奏效,營運步上軌道。

張志杰表示,合庫人壽目前通路,包括擁有全國最多分行的合庫銀行,以及土地銀行、淡水一信、新竹一信等,帶動去年總保費衝上406.68億元、年成長逾二成,未來仍將持續發揮多元通路優勢,積極擴張業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