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林鴻琛 升任合庫銀總座 2013-08-29

林鴻琛 升任合庫銀總座
·         2013-08-29 01:44
·         工商時報
·         記者朱漢崙/台北報導

 財政部再出手進行公股人事異動。行政院昨(28)日批示公股新人事布局,合庫金及合庫銀行隨即在昨日下午先後召開董事會,通過高層人事異動,已在合庫銀行擔任總經理4年的現任總座蔡秋榮,將轉升金控子公司合庫巴黎投信董事長,合庫銀行總經理則由合庫副總林鴻琛升任,相關人事將在下週一(9月2日)進行交接。

 林鴻琛先前任合庫票券董事長,之後回鍋合庫金以及合庫銀行擔任副總,如今升任銀行總經理;此外,合庫銀行國外部協理戴燈山,昨日董事會也通過升任副總。

 至於現任的合庫巴黎投信董事長何坤堂,將在9月5日退休,並轉赴陽信銀行擔任執行副總。

 據了解,陽信銀行現任執行副總鄭銘坤,原本出身土銀,將在本週五轉任板信銀行總經理,而出身合庫總經理的現任板信總經理陳安雄將退休。

 蔡秋榮在合庫出任總經理4年,高度重視放款利差的提升,因此在市場一片殺價競爭潮中若利率過低的聯貸案,他也指示授信部門勿承作,因此合庫銀行的存放款利差近4年來有相當的提升。此外,海外授信業務也大幅成長。
合庫金總座 林鴻琛升任


合庫金總座 林鴻琛升任
【經濟日報╱記者劉于甄/台北報導】
2013.08.29 03:07 am

合庫金控昨(28)日公告重要人事異動,因應業務發展需要,合庫進行大規模人事組織調整,新任總經理由副總經理林鴻琛接任並兼任董事。據了解,在任四年多的現任總經理蔡秋榮,將轉任合庫巴黎投信擔任董事長職務。
新任總經理林鴻琛曾任合庫票券董事長、合庫業務發展部經理,副總經理一職將由國外部協理戴燈山接任。
【2013/08/29 經濟日報】


【快訊】合庫銀高層大風吹 總座林鴻琛接任
2013年08月28日20:34

【陳瑩欣/台北報導】合庫銀今晚公告高層人事異動,原合庫投信董事長何坤堂退休,由合庫銀總經理蔡秋榮接任;合庫銀總經理一職由合庫銀副總林鴻琛接任,林鴻琛的副總職由國外部協理戴燈山接任。合庫銀副總謝昌俤表示,相關人事案將在下周一(2日)進行交接。

另外,蘇州分行副理謝欽仁內定接任合庫銀高新支行行長,合庫銀總經理室祕書蔡禎燿轉任駐合庫比利時台聯分行經理。

林鴻琛指出,現階段一切業務照常運作,不受人事異動影響,預計高新支行年底前完成設立工作。


合庫銀總經理蔡秋榮將轉任合庫投信董事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