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澳洲雪梨分行開幕

恭禧啦
又多一家分行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合庫金准設 成國內第4大金控公司 【2011/9/22 19:17】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國內金控再添新成員!金管會今天通過合作金庫金控公司申請案,預定設立日期為今年12月1日,將成為國內第四大金融控股公司;金管會表示,成立當天,原有的合庫銀下市,合庫金將同步上市,投資人權益完全不受任何影響。

預定今年12月1日設立

 金管會銀行局副局長邱淑貞表示,合庫金控是由合庫銀、合庫票券與合庫資產管理三家公司,以股份轉換方式共同申請設立。依據該申請案檢附之營業、財務及投資計畫書,合庫金控預定資本額為新台幣1,200億元,合併資產總額為新臺幣2兆6,767億元,以資產規模計,成立後將成為國內第4大金融控股公司。

 邱淑貞說,合庫金控預定設立日期為100年12月1日,並於12月2日,由合庫銀減資分割證券部門,設立合庫證券,且預定明年第1季前,合庫銀將持有合庫人壽保險51%股權轉由金控公司持有,因此,合庫金控將成為橫跨銀行、證券、保險之金控集團。

 金管會強調,希望合控金控之設立,可以進一步帶動國內金融機構良性競爭,並提升我國金融業競爭力。

----------------------------------
恭喜!!!
可是前面15家好像也沒看出有綜效的,比較突出的富邦金是靠著集團交叉併購,獲利看起來還不錯,我們家能有什麼過人之處呢?希望不會大砍員工權益來顯現經營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