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金融股》合庫在新竹成立第二家理財旗艦店 2010-11-05

2010-11-05 16:07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詹靜宜台北報導】
合作金庫銀行(5854)繼去年8月於彰化市精華地段成立理財旗艦店後,合庫持續佈建理財旗艦店之通路據點,於11月4日在新竹分行成立桃竹苗地區第2家理財旗艦店。

合庫指出,理財旗艦店設計規劃多間VIP理財室,提供客戶舒適隱密的理財空間,並將理財旗艦店建構成為金融產品超市,不僅提供信託、保險、外匯等多樣理財業務,以滿足客戶一站購足的優質理財服務;在保險理財方面,以儲蓄型及保障型商品為主力,其中房貸壽險業務,將針對合庫龐大房貸客戶群為基礎,提供房貸客戶多一層的保障,為引進優質保險商品與服務,合庫與法國巴黎保險控股公司成立了合作金庫人壽保險公司,藉由資源整合,擴大營運範疇。


合庫表示,全行配置近400位理財專員,以客戶需求導向為主軸的行銷概念,積極推動全民理財教育,於今年1-9月全省共舉辦約五百場理財講座,總計近2萬人次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