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合庫登陸第2分行已完成評估 澳洲雪梨分行9月開幕2011/7/28

合庫(5854)積極布局亞太區擴點,大陸第2家分行已完成初步評估;而繼去年大陸蘇州分行開業後,又新增一處海外營運據點,澳洲雪梨分行已取得營業執照,預計將於9月或10月初開幕,將是合庫第7個海外據點,顯示合庫正積極走出國內營運範疇,進軍國際金融市場。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合庫表示,雪梨分行申請案於2007年獲金管會核准後,向澳洲主管當局申設至今,才於日前拿到銀行執照。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近年來,2007年香港分行成立,2010年大陸蘇州分行開幕,今年澳洲雪梨分行即將開業,6月甫獲董事會通過柬埔寨金邊分行申設案,還有已送件等待越南央行核准的胡志明市分行,此外,合庫早已駐點的地區尚包含馬尼拉、西雅圖、洛杉磯及布魯塞爾等地區,勾勒合庫的海外據點藍圖,說明了亞太地區將會是合庫未來海外版圖的重心。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據了解,合庫今年上半年已對第 2 家大陸分行及蘇州分行之支行的佈點,完成初步評估,並正進行細部營運規劃,將待審酌適當時機提出申請,同時該行為充裕第一家大陸分行的經營實力,也已向大陸金融當局提出增加營運資本金的申請。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