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蔡友才:兆豐金股價 將飛越30元

蔡董喊價

不知有無分析師證照

~~~~~~~~~~~~~~~~

上周兆豐金股價連續創下上市以來歷史新高,市場傳出兆豐金大股東中信金趁勢大賣股票,外資7月累計也賣超兆豐金3.29萬張,兆豐金股價仍逆勢上漲。兆豐金董事長蔡友才預期,中信金持股一出清,兆豐金股價就會飛越30元大關。

兆豐金上周二(26日)股價放量突破2008年馬總統就職前高點,收盤價27.65元,創下歷史新高,之後股價又攀高到28.2元,續寫新高紀錄。上周五(29日)收盤27.75元,7月月線上漲幅度達10.55%,優於金融類股指數漲幅3.96%,相較大盤月線收黑更逆勢大漲。

兆豐金股價一路走高,中信金信託台銀的兆豐金股票,台銀信託部也頻頻大賣。據了解,根據信託契約,當兆豐金股價超過約定價格,台銀就執行賣出。

有關人士透露,當初中信集團共有四家公司信託持股給台銀,現在只剩下兩家公司還有持股,另兩家已出清。出清的應是中信保全與保經,中信金與中信銀還有持股,但累計持股已降到5%以下,但台銀與中信金均未證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