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金融》合庫蘇州設分行,劉燈城拜碼頭 2010-07-26

2010-07-26 08:17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
 蘇州分行申設在即,合庫董座劉燈城昨日親自出馬,赴蘇州向台商拜碼頭!據了解,此次劉燈城出馬主要拜訪蘇州、昆山兩地包括聯電、矽品、友達、台達電、南亞電、仁寶等多家大台商,合庫評估,兩地台商共有8,000多家,是蘇州分行開張後的客戶主力目標群。


 除了合庫董座劉燈城赴蘇州之外,緊接著在兆豐金控開完本週二董事會之後,兆豐金暨銀行董座蔡友才,也將親赴蘇州探視台商,以為10月28日辦事處1年期滿的兆豐銀蘇州辦事處開始對台商客戶「固樁」。

 蘇州、昆山一帶是長三角台商最密集之處,而且多半為高科技大廠進駐地,是未來在江蘇省開分行的台資金融業兵家必爭之地。

 特別是昆山的車程,距離蘇州只有短短1小時,因此合庫、兆豐這兩家同在蘇州設立分行的大型行庫,將分別展開以蘇州基地,囊括昆山台商客戶的強烈企圖心。

 而合庫也同時進行設置第二分行的相關評估,其中又以西部重鎮的重慶,由於大型台商陸續進駐,因而鎖定為目前的優先選項。

 金融總會在8月5日展開的重慶、成都登陸訪問行程,劉燈城已指派北京、蘇州兩辦事處的代表全程參與,詳細評估兩地的設點環境。(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朱漢崙/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