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合作金庫慶中秋 舉辦「活力中秋—回饋社會園遊會」2010/09/19

全國分行據點最多的合作金庫銀行,為慶祝中秋佳節的來臨,十八日特別於台中舉辦大型活動「活力中秋—回饋社會園遊會」活動,並藉此一活動回饋中部地區的客戶及社會大眾對於合庫長期的支持,現場有八十多個攤位提供各項美食及遊戲,民眾踴躍參與,場面熱鬧非凡!

合庫董事長劉燈城致詞時表示,合庫已經64年了,有變也有不變,不變得是合庫永遠和客戶在一起、回饋客戶,而變的是合庫成立時資本額只有新台幣64萬,現在成長了10萬倍,資本額已經達到新台幣603億!他表示,這次回饋活動選在中部是因為合庫長期以來協助許多中小企業發展,而中部地區以中小企業為主。

財政部次長曾銘宗致詞時表示,合庫有擁有全國最多分行共301家,也擁有最多客戶,近7千萬客戶,在台灣有很大影響力,過去幾年雖有金融風暴,但每年EPS都超過1元以上,今年盈餘相信可以超過90億。他並期許合庫除了在深耕基層金融之外,也要能將服務網絡延伸到海外及海峽對岸,為更多的台商提供有效、方便、信賴的金融服務。今年九月十六日,合庫已獲中國大陸金監會核准可至蘇州開設分行。

合作金庫在光復國小外操場舉辦「活力中秋-回饋社會園遊會」,邀集中彰投地區近5000位客戶及貴賓參與活動,並由劉董事長及曾次長等貴賓共同進行擊鼓啟動儀式,現場有80多個攤位提供各項美食及遊戲,民眾扶老攜幼參與,十分熱鬧且溫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