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金融股》合庫新總部動土,台北市都更指標 2010-09-25

2010-09-25 14:07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
合庫(5854)總部大樓昨日在長安東路舉行動土儀式,以該區商辦售價每坪60~70萬元的行情,蓋好後總市值超過200億元,將成為北市府推出的「台北好好看」大規模都更計劃中,首件指標個案。

  合庫董座劉燈城表示,合庫總部大樓以A棟20層最高,由於每層挑高4.2公尺,若以一般辦公大樓每層3.6公尺的標準,「實際樓高不只20層樓。」未來在該區將坐穩「地標」寶座。

  財部次長張盛和昨日出席合庫總部動土儀式時也指出:「未來這座大樓將成為松山區最美的天際線!」


  昨日動土儀式,包括北市副市長林建元、國民黨立委費鴻泰都到場祝賀。劉燈城指出,總部大樓土地4,600多坪,「實設建蔽率所佔面積不到一半(43.33%),有2,400坪都是可供行人及附近居民使用的開放空間!」

  劉燈城指出,該總部大樓也是以「綠建築」概念興建,其中外圍包括樹木花草等綠覆蓋率更高達74.26%,是這棟建築最大的特色。(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朱漢崙/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